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,只是生活的一部分,然而我们没有他却无法生活的坦然。

也说说我租房子的事

  做蚁族最大的麻烦就是要不停的换房子住。不管是房东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。换来换去,到最后连自己都弄不清楚自己究竟换过多少次房子。
  但是对于我来说,貌似从来就没有遇到过让人舒服的房东。
  我的运气貌似一直不好,不好就不好吧,还是非常差的那种不好。
  我也从自身找过原因,房租从不敢拖欠,偶尔拖了一天还要打电话找房东主动给他送去。水电费每次房东来都及时交掉。
  其实也不光是这一方面运气差。
  还是说说最后这个还算不错的房东吧。
  刚住进去的时候,我每天早上九点半上班,双休日睡到10点左右起床。
  有一次房东连续三天早上六点多给我打电话,来这边阳台拿一块砖。要来看房子是不是渗水。
  第一天的时候,六点多问我怎么还不去上班,我说我九点半上班,现在还早。
  第二天也是六点多来还问我怎么不去上班,我说我九点半上班,现在还早。
  第三天还是六点多来,这次倒是没问我怎么还没去上班。
  然后周末六点多打电话要过来拿什么铁锹,找一圈之后说记错地方了,又问我怎么不去上班,我说周末我在睡懒觉。
  依然后来周六早上来问怎么不上班。
  其他的奇葩事情不胜梅子举手。
  最近,我因为上班地方远了,打算退租。
  已经到期,房东一脸的不乐意。说要我晚上回去再聊,结果我费尽巴拉,到了。
  他说他睡觉了,让我第二天再来。亲,那才晚上八点钟。睡吧,我也算是找到你起那么早的原因了。
  脑子是睡糊涂了吗?我可不敢在早睡早起了。
  第二天到了,说自己在外边不方便,让我在等一天,我等。我不说了。。

评论
©四排长
Powered by LOFTER